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发福了,不拍照了.

 
 
 

日志

 
 

2008年5月20日  

2008-05-20 00:0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觉得生活是那么的变化无偿..

 

    到不如说是一成不变..

                                    变?

    是为了谁而变,,,

                             又为了谁去重蹈覆辙??

                     时间滴哒滴哒的过..

       步伐啪哒啪哒的走...

                      曾为了谁停过...

          当你以为你的伤心成为过去

     自己已经改变了...

    是真的改变了..??

               还是只是利用表面上的开朗来掩饰自己真正的心意...??

         如果不回头去看...

   就以为自己已经摆脱了..

                 可是...

     当你遇到同样的事..

     同样的人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

                 原来

           你也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什么才是真正的解脱...

      什么才是真正的放弃...

                   谁知道/..

                 在我的世界里..

          从不喜欢强迫自己...

                  能做到的就去做

        做不成的也就尽量避免去做..

   免得做不好有被人叼...

        原本我也以为这能象以前一样,...

      很快就能被我遗忘...

             当你的注意力终于能离开那事时..

     只要遇到稍微一点的人和地方的相似..

           就能让你把以往记得越清楚...

        那些你越不愿想起的事情,,

   将越清晰的出现在你脑海里...

    

   我发现...

  我还站在原地..

等着我想等的人出现..

   

 

      今天写了平时不会写的东西...

告诉了别人我平时不想说起的事...

           这也许是一种发泄吧...

    完了...

就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等着我...?

   我会是选择继续站在原地...?

   还是忘记他说过的话..?

   做回那个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我?

     不知道...

  不想选..

   不想做..

谁叫我是金牛座..

     一个最苯的座..

     一个最愚蠢的人..

   认定了就决不放弃...

      我只能说..

   只有傻瓜才那么做..

                                                                                    2008.5.20.

                                                                                                            0.00AM    完稿..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