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发福了,不拍照了.

 
 
 

日志

 
 

點名  

2008-08-20 01:5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Q1:爱人和被爱,哪一种幸福?       被爱

Q2:点你名的人如果说喜欢你,你会怎样?       悟知        到时先算


Q3:遇见喜欢的人会告白吗?             无乜可能会..           除非真系好爱...


Q4 :你们相不相信缘分天定?             悟信


Q5: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样衰


Q6:你试过听某些歌后流泪吗?为什么?        有                    太搞笑了...      

Q7:你选择另一半的首要条件是什么?               感觉


Q8: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亲人朋友                          开心噶事


Q9:如果有一个人放在你心里拿也拿不走,你觉得是幸福吗?               悟一定....


Q10:目前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可以学好鸡肠


Q11:喜欢怎样的男/女生?                        谦虚保护度我噶....


Q12:如果你喜欢的人有了另一半,你会怎样?              算囖...


Q13:朋友和男/女朋友哪个重要?            都重要

Q14:最喜欢什么颜色?               紫


Q15:2007年觉得最遗憾的一件事?           同吴拖左..


Q16:今年最想再做的一件事?             多到悟知点讲...                                     

Q18:做过什么忤逆的事?                      多到数悟清...


Q19. 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裨同班女人抢左条仔


Q20. 谁让你感觉幸福?                         家人朋友条仔

 

Q21:说出你最想对我说的话        祝你越来越靓仔 ^.^


Q22:这阵子有没有想我?              梗有拉

 

Q23 有得玩记得找我一起去好吗?            一定一定

Q24 觉得这个游戏怎样?                    非常无聊```


Q25 若是我:不用手机没有电话,不上网,请问,你会怎样联系我?       报梦裨你...


Q26 我在你心里算什么呢?                几靓仔既朋友


Q27 如果发现朋友的背叛,你会怎么样?       睇原因           如果系无聊自私既原因以后都悟好同我讲野...


Q28 我老公/老婆怎样??                      无

 

Q29 临死前1分钟,你会做什么???????                  霖下点先可以死得靓D同悟痛

Q30 最想同你愛既人做咩吖??                     做大人做既野..

 

Q31 如果你被最爱伤得好深·你会点?                  同班女人玩返晚训醒一教世界一样美好


Q32 最唔可以容忍你另一伴D咩?         虚伪   沟女   扮野              

Q33 你暂时来讲最爱果个系边个?           自己

 

Q34 你觉得自己靓仔或者靓女么?    悟可以答一般!!

 

 

被點到名字的要把所有的問題像我一樣回答出來發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頁面上。

所有的問題都要答喔. 寫一篇我這樣的日誌。

最後提一個自己問的問題。再點出另外九個人繼續回答.

到這9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不玩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詛咒和唾駡+毒打无婚结/无仔沟/无女受/无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