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发福了,不拍照了.

 
 
 

日志

 
 

2009年1月25日  

2009-01-25 16:4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回去的地3天..

知道前两天我是怎么过的..

回到去已经是晚上了..

吃了个宵夜.在被子里面打了一阵机.

6点多了

夸张的是还有闹钟..

4点多5点就开始死叫狂叫的..

那"清脆"的声音足足吵了两三了小时

天亮了,终于乐意睡了.

我那帮军队似的弟弟妹妹起床了.

很好...

比刚才的闹钟声吵"一点点"而已...

终于~

本性如此..结果我还是做了

好象有位名人说过忍无可忍XXXX

我顶着一个不知道象什么的头

走出去

乱叼一通后..

就回房间了..

估计他们连我脸什么样都门看到吧..

好事~那鬼样子被他们看到了

会有童年阴影的...

然后我估计睡了30个小时后..

起来吃了一锅粥..

 

今天好不容易叫了我棋下的弟弟陪我一起去网8

原来电脑是一项很伟大的发明..

怎么平时都不觉得..

离开了..

才懂得珍惜吧..

要回来10天..

我想我是不用回广州了

我会死在这里的..

再见了大家..

过年过节记得烧DMONEY裨我啊

SEE YOU~~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