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发福了,不拍照了.

 
 
 

日志

 
 

世界最丑的狗  

2009-08-07 00:3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最丑的狗 -  汏儀 -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世界最丑的狗 -  汏儀 -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世界最丑的狗 -  汏儀 -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它是狗界中的“大腕”,它在多国媒体中频频上镜,它出入有豪华轿车接送,住宿都在高级酒店,它之所以能享有这些待遇竟然因为它长得实在太丑了,自从三年前在世界丑狗比赛上夺冠,便一举成名,称雄至今。如今,这一代“丑狗之王”终于走完了14年的生命之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死去。它的主人说,今后恐怕再也不会有一只像它一样的狗了。

    ***心脏衰竭,“丑狗之王”安乐辞世

    据美联社11月22日报道,被誉为“世界上最丑的狗”的萨姆是在11月18日离开的。萨姆的主人苏茜·洛克希德伤感地说,它就快要过15岁生日了。洛克希德说,当她得知萨姆的心脏正在逐渐衰竭时,她便决定给它实施安乐死,让它安详地告别世界。

    萨姆是一只纯种中国冠毛犬,它体形干瘦仿佛木乃伊,皮肤满是褶皱,原本全身在头部、脚部和尾巴上长有稀疏的毛发,不过由于“年迈”,只剩下头顶的一小撮白毛。它那一双杏仁状的眼睛相隔很远,眼中发出的幽幽的光让它看起来仿佛食尸鬼。他的耳朵很长,牙齿外凸,参差不齐如锯齿,而且还缺了好几颗。

这副丑到惨不忍睹的尊容实在让人难以消受。难怪洛克希德也承认:“有人可能认为‘丑陋’的萨姆去世是一件好事。我认为世上不会再有一只萨姆。”

    ***因“丑”得福,三次封王四处“走穴”

    萨姆长得丑也就罢了,它还经常出来“吓人”,而且还让它吓出了名堂。2003年,洛克希德在电视上看到加州举办索诺马-马林世界丑狗大赛,她立刻感觉到萨姆扬名立万的时候到了,洛克希德相信,只要萨姆参赛,冠军必定非它莫属。结果如她所料,萨姆一登场,其它的丑狗都“相形见美”了,连评委都被吓得倒退三步。而她亲吻这个萨姆的时候,旁观的人都会吓得寒毛竖立。

    萨姆一举夺冠,而且在接下两年的赛事中,它依然稳坐“丑狗之王”的宝座,取得这项比赛史无前例的好成绩。它因为“丑名远扬”成了媒体的宠儿,不仅常在美国本土上节目,而且远赴日本、英国、新西兰“走穴”,所到之处都受到高规格的接待。“出道”三年来,萨姆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还建立了自己的专属网站。

 

 

 

 

世界最丑的狗 -  汏儀 -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这只名为“帕布斯特”的杂交拳师犬赢得“世界最丑犬大赛”总冠军。

单击此处浏览更多相关图片

据新华社电 一年一度的“世界最丑犬大赛”26日在美国加州索诺马县落幕。一只名为“帕布斯特”的杂交拳师犬击败众多“强手”登顶。

据报道,“帕布斯特”现年4岁,下颌前突,左右各有一颗牙斜里突出,中间数颗下门牙仿佛遭齐根砸断,呈倒八字状。它胃部还有长长一条因烧伤导致的伤疤,趾甲生长方向也横七竖八。它的主人是从一间动物收容所领养它的。

“帕布斯特”最强劲的对手是一只名为“埃莉小姐”的纯种中国冠毛犬。后者年龄大约15岁,只有两颗后牙,双眼均患白内障,总是斜吐着舌头,全身没有几根毛。“埃莉小姐”凭借这副长相毫无悬念地夺得“世界最丑纯种狗”称号,但在与杂种狗“帕布斯特”比拼中还是败下阵来,把对方送上总冠军宝座。

世界最丑的狗 -  汏儀 -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双目失明的纯种中国冠毛犬“埃莉小姐”夺得“世界最丑纯种狗”称号。

单击此处浏览更多相关图片

“帕布斯特”获得1000英镑(约合1637美元)奖金,为期一年的“模特合同”,一个包括各式项圈、狗食盆和玩具的大礼包以及职业摄影师拍照服务。

“埃莉小姐”所获奖品也不差,除1000美元奖金、“模特合同”和职业摄影师拍照服务外,还有一座可以放在狗窝里的奖杯。

“世界最丑犬大赛”自1976年起每年在加州索诺马—马林博览会期间举行,往年总冠军多由中国冠毛犬获得。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